>文章搬遷中,6月離開<
以後可以去噗浪找
噗浪:https://www.plurk.com/KND_

(海森/Tom中心?)fragile-未定稿/未完

時間:2017末端

情況:面對輿論壓力身心俱疲的Tom

「Tom!」那熟悉的澳洲嗓音傳來,Tom不由自主望向來源,澳洲男人正張開他結實的手臂,臉上笑得開懷。
Chris近來杳無音訊,一部分是為了擠出空檔而埋首工作,一部分是為了給英國男人大大的驚喜。
周圍彷彿被那人的喜色,染上溫度;即使隔著一條街的距離,Tom依然可見那人笑意盈眼。
剎那間,撥雲見日,一掃陰霾;所有車水馬龍、煩雜紛擾都不重要了。——他承認,有一瞬間他是這麼以為的。
Tom多想撥開一切煩憂,毫無顧慮投入澳洲男人溫暖的懷抱,就像以往一樣。
他可以在Chris面前小小任性,把最真實的自己呈現在對方眼前,Chris的縱容寵溺總可以使自己的負面情緒煙消雲散。

但⋯⋯今天不行,以後亦是。

一時衝動讓自己身上的無名火蔓延至Chris 身上?猛然停下腳步,頸間宛如被人掐著般難受,他沒辦法冒這個險。
一想到Chris因為自己的緣故被潑髒水的情景,短暫閉眼想像一下,那畫面令他發寒直打冷顫。
Tom彷彿被燙到似的,驀地收回下意識踏出的那一步,只是公式化向對面的Chris點頭致意,不失優雅,那份禮貌看在熟悉的人眼中卻顯得過分疏離,像是要劃清界線。
臉上笑意更盛,舉手投足毫無破綻,面對懷抱不一心態的記者,回答從善如流,雖然整晚他說「I'm sorry for making an indiscreet remark 」次數多得足以磨破嘴唇,他仍舊完美應付所有迎面而來的惡意。

回到暫居的房子,經紀人相當貼心替Tom選擇座落城外的小別墅,遠離塵囂。
時過夜半,Tom遲遲無法入眠,沒有原因,只是沒來由的心慌意亂。
起身漫步,踱過充滿美式風格的庭院,止步於泳池之前,水波粼粼。
空洞的藍綠眸子直望池底,腦海中浮現一個瘋狂的想法。
只見他抬首仰望星空,毫無預警的朝池中躺下。
池水平靜地張手擁他入懷,不是他心中思念已久的溫暖擁抱,但他累得不想在乎。水波安撫心緒似的輕搖,輕輕柔柔帶他下沉。
涼意沁入四肢百骸,觸覺漸漸麻木無感,全身上下的細胞似乎放棄了抵抗,任由低溫入侵,Tom可以感覺到自己一點一滴地被寒意侵蝕殆盡。
他還能看見上頭的微光,蕩漾著;伸出手延展指尖試圖觸碰,明知是如水底撈月般愚蠢的行徑,仍情難自禁。
暗流如眾人千百雙手,拉扯他下沉,直將他曳入深淵。
想要大聲呼救換來徒勞無功,恐懼糾纏得他快喘不過氣,浸在水中進一步使得那種不言可喻的窒息感更加強烈,逼迫他近乎瘋狂。
全身像灌鉛沈重,幽藍世界的靜謐阻絕了世俗紛擾,卻無法和緩流言蜚語刺痛的神經。
腦內氧氣逐漸稀薄,意識隨之模糊,毫不留情踐踏自己的,究竟是水壓造成的錯覺?抑或者是現實輿論?腦子一塌糊塗的他已經搞不清楚,也不願去在意。
無法抑制胸中愁緒的發出無聲哀鳴,最後一絲氧氣脫韁逃逸,爭先恐後上浮,卻在到達水面瞬間化為泡影。
彷彿斷了線的木偶,放任自身沈淪底部,疲勞感大舉入侵,罔顧防線失守。
可見範圍被靛藍黑暗蠶食,僅存的一絲光亮消逝,同時捻熄心焰。
——獨留死寂為伴。

TBC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這邊先道歉orz最近拖更很多天
個人其實是後期才進漫威坑
最近才喜歡上Tom 對2017的gg speech事件、TS事件更是在近期才真正瞭解 

才恍然大悟為什麼2017/3之後Tom幾乎不在社群軟體上發言
對他真的是無止境的心疼 明明沒有做任何傷天害理的事 卻無端遭受惡意中傷 

self-satisfied speech, pathetic fool都出現了⋯⋯
雖然我是個新粉 但我不認為Tom對慈善活動的熱忱是惺惺作態 從他的帖文都可以看出他是身體力行的支持這些
現在的他就像個深怕再犯錯的孩子 我們再也沒見過他發自內心的笑顏 只剩下他內斂再內斂的微笑 以及眉宇間隱忍的憂愁
其實只希望Tom能開心的笑著就滿足了(重症
不好意思廢話了這麼多 實在太難受 情緒哽在喉間QQ

评论(12)

热度(5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