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文章搬遷中,6月離開<
以後可以去噗浪找
噗浪:https://www.plurk.com/KND_

海森-休息的30分鐘(糖一發完)

趁著好不容易擠出的三十分鐘空檔,Chris避開人潮偷偷跑去Tom的休息室,發現那人從英國長途飛行後又趕了一整天的行程,累得不得不小歇片刻。
經紀人左右為難,Tom需要休息,但又不好意思將Chris晾在一旁,咬牙打算搖醒Tom,被Chris阻止。

「噓——」只見Chris豎起食指放在唇前,擠眉弄眼示意不要出聲,就怕吵醒正在補眠的Tom。
對經紀人打個手勢表示自己在這裡等Tom醒來沒問題,經紀人用非常快的速度來回看了兩人一眼,最後決定摸摸鼻子關上門出去蹓躂。

能出什麼事呢?是吧?

出現在這就好像呼吸般再自然不過,Chris毫不猶豫拉張椅子坐到英國男人的附近,近到可以看見對方標緻的五官、聽見輕柔有規律的呼吸聲的程度。
一頭微捲的棕髮看起來觸感很好,漂亮的額頭高挺飽滿,狹長的睫毛勾勒出美好弧度,淺粉色的薄唇輕啟,吐息如蘭。

有人說薄唇是感情淡薄的象徵,但Chris不這麼認為,他總能在那雙藍綠眼眸深處看見真摯,就跟Tom的本質一樣,和善熱切又重視感情。
Chris默默地用眼睛在腦中描繪出Tom的全部,哪怕是眼下令人心疼的黑眼圈也收進眼底。
悄悄地伸手把Tom快滑落鼻尖的眼鏡推回去,興許是突然的動作驚醒夢中人,表情從起床的茫然困惑,到下一秒瞪圓眼睛不敢相信。

Tom先是一個不知所措的微笑,試圖看起來不要那麼緊張,但臉上的紅暈出賣了自己的不淡定。
「噢,老天⋯⋯你坐在這多久了?」微笑大約維持了三秒便破功,最後不知道該如何是好,窘迫逼得他將整張臉埋進掌中,只留下紅透的耳朵在外。
像個大孩子似的咧嘴一笑,「大概二十分鐘左右吧?」
聽完便是一陣含糊不清的崩潰呢喃從掌中傳出,一系列可愛動作讓Chris嘴角笑意更盛,瞬間疲勞感全消。
伸手揉揉英國男人的耳根子,「沒事,還有十分鐘,再睡會吧!」

「我陪你。」


END.

评论(4)

热度(19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