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文章搬遷中,6月離開<
以後可以去噗浪找
噗浪:https://www.plurk.com/KND_

海森-國際親吻日(糖一發完)

Chris不太記得晚上是發生什麼事,才導致他們喝了這麼多酒,一直喝到快要半夜。

不過他想要說——喝醉的Tom很⋯⋯漂亮。

好吧,也許把漂亮用在男性身上是有點失禮了。不過他是發自內心覺得如此。
雪白的肌膚被刷成粉紅色,飽滿天庭亦是白裡透紅,順著高挺的鼻樑而下可以看見微紅的鼻尖,特別是那雙彷彿載著星辰的藍綠眼眸,此刻蒙上一層薄薄水光,他差點淪陷其中無法自拔。

興許是酒精鈍化自己的腦袋,或者是微醺狀態下的Tom一顰一笑太勾人目光,Tom每一個細小的動作Chris都收進眼底。
無論是那對染上玫瑰色的薄唇彎起的好看弧度,還是對方無意識用食指摩挲下唇的小動作。
醉意拖累思緒,擾亂語言組織能力,縱然兩人都不太確定自己到底在說什麼,但他們仍相談甚歡。
Tom是個很捧場的聽眾,哪怕他講的是小時候衝浪栽進水裡的這種小事,對方都會目不轉睛地聽完,再抿嘴輕笑起來。
今天的Tom一改以往談吐流利、穩重內斂的感覺,飄忽不定的語調和發自內心的笑容令他耳目一新。
平常給人淡如水的印象,把真實的自己隱藏起來的Tom,在自己面前露出這一面,請允許他覺得滿足。

「嗯⋯⋯Chris?」語調有些不穩,舌頭打結似的,聲音聽起來糊在一塊。
倏地站起身來,腳步虛浮讓Tom不穩的晃了晃,還被自己的長腿絆倒,最後往Chris的方向一摔。
想當然爾被Chris穩穩接住,沒料到自己會如此失態,Tom本來微微泛紅的雙頰直接紅個徹底,想說的話忘得一乾二淨。
難得一見Tom冒失的樣子,這種新鮮感使得Chris忍俊不住笑了起來,「怎麼了?」

「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?」

聽見對方這麼一問,酒意清醒了幾分,難道他忘記兩人的紀念日?
轉念一想,距離紀念日還有好一陣子,他才放心下來。

「不清楚,是什麼日子?」無意識地伸出手指沿著耳朵滑過,替Tom將頭髮順至耳後。
耳朵一熱,咬緊牙關,趁著醉意湧上,彌補缺乏的勇氣,言簡意賅,就是借酒壯膽。
把唇往對方的唇輕輕一沾,除了感覺到Chris鬍渣的刺癢感,還有充滿酒味的吐息,既震驚又透露喜色的海藍眸子在腦中揮之不去。
老實說他緊張的像有隻蝴蝶在肚子裏亂竄,請原諒他過度粗糙的敘述。

這是首次,由Tom主動的吻。

腦子像一鍋滾燙的白粥,呼吸隨之慌亂,Tom可以肯定自己是漲紅著臉說出這句話的,「⋯⋯國際親吻日快樂。」
對拘謹害羞的Tom來說,已經是一大突破。

瞬間醒酒,比任何醒酒劑都要有效,Chris剎那間想起晚餐後,Tom竟然破天荒地提出喝酒的邀請。
他怎麼也沒想到Tom是要借酒壯膽主動親吻。
如此可愛過分的舉動,要他怎麼忍得住繼續做個紳士?

伸手抹了抹臉,富有磁性的嗓音從指間傳出,拖長尾音,「我覺得⋯⋯」

「嗯?」歪頭表示困惑。

「不夠。」笑著拉過英國男人的手,加深上一個只能算是蜻蜓點水的吻,有些霸道,有些急不可耐。

都說醉人唯美酒,Chris卻覺得他家戀人比美酒更令人如癡如醉。

END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遲到半小時orz 大家昨天國際親吻日快樂呀(比心
我大概兩小時前才知道這個節日的存在XDD

评论(5)

热度(20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